想我了嗎?!!呵呵,真不好意思,這幾天家裡太熱鬧了


 


差不多就是像上次到台灣去玩一樣,好幾口子聚會


 



 


 


前幾天姐姐高雄回來,媽也帶弟弟小孩一起上來


 


妹妹也都來家裡,每餐都有十六七人一起吃


 


超熱鬧的,家裡小孩比大人多真的是鬧哄哄,吃很大


 



 


當然在我家都是我下廚囉!雖然忙但很開心


 


回到主題來囉,這個是一個小朋友的點心來著


 


沒記錯的話這是參考麵包王子的裡,不過我改變了成份


 


烤出來小孩們很喜歡,微扎實,越嚼越香


 



 


有點像小時候吃的石頭麵包,還蠻懷念的呢


 


這個不太難,有空我會再來試一次


 


一定能烤的更漂亮的,看看能不能玩出小時候


 


我最愛的麵包,為我自己再加油囉


 



 



 


 


a:蛋一個 糖50g 3g 酵母粉四分之一茶匙


    奶油40g 中粉 250g  鮮奶60g


 


b:蛋一個  50g 3g 酵母粉四分之一茶匙


巧克力豆60g 中粉25g 鮮奶60g


 


各拌成糰冷藏鬆弛30分鐘,桿平重疊,捲起放置20


分割放烤盤,後發30,刷奶水放入預熱好上200


19018分鐘,漂亮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