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止血鉗有沒有嚇一跳,拼布跟止血鉗有什關係啊,可是.....倫家就真的是用止血鉗勒


有人問琪琪立體花要怎麼翻才好翻(尤其是之前花相映提包上的哪一小朵立體花好像讓很多人吃盡苦頭),我都是用下面這支〝夾〞的,這是我的寶貝愛犬留下來的遺物,當初是為了幫牠們清耳朵,或擦藥等夾著棉花挺方便的,這支也是n年前獸醫師給我的(所以價格多少我也不是很清楚),後來在學拼布時看到老師用了可樂牌的夾子在翻小物和塞棉花,我拿來東瞧西瞧……這不是跟我用了十幾年的止血鉗一樣嗎,就沒有購買那支聽說很好用的可樂牌夾子了,所以如果想買夾子的有二種選擇~~買貴森森的可樂牌夾子不然就是去醫療用品店買止血鉗(好像比較便宜)


可是大家可能會發現琪琪的這支前面是彎的,止血鉗前端也有平的喔(補充說明~~有隔友告知這支彎彎頭的是蚊鉗,所以大家要購買時可能要再問清楚正確名稱喔)




將布車縫好後留一個小返口,記得內凹處都要打牙剪



將夾子伸進去夾著布料往外拉



止血鉗的設計前端會緊緊的夾著布不會鬆開的



把旁邊的布拉阿拉的就會像下面這樣一駝了


再拿出秘密武器~~吃飯用的筷子



建議找這種頭有點圓不要太尖的鐵筷子,伸進去裡面把每個角往外推, 就是一個花瓣了


如果有需要塞棉花就用前面那支夾子夾棉花塞,很好塞的喔





PS.琪琪沒有代買上面的止血鉗和筷子,需要的人要自己去想辦法,如果想買貴森森的可樂牌夾子, 琪琪是可以代購的





~~~~~~~~~~~~~~~~~~~~~~~~~~~~~~~~~~~~~~~~~~~~~~~~~~~~~


上面做法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請見諒


此篇文章設為不可回應,如果有材料包製作上的問題請於材料包文章下回應(或其他文章下、留言板上回應),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