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男的越來越隨便。男的會說女老是胡思亂想,女的就說男已經變了不像以前那麼寵她......其實大家都沒變,只是時間變了,因為彼此關係變親密了,習慣對方,所以不會再像熱戀那樣,所以女的會胡想,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否則只有平淡.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




2.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




3.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5.我也想有個人對我這麼好,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





6.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 和 “你”成為 “我們”的那一天。




7.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8.維持愛情最好的方法便是:吵吵架'都鬥嘴'然後在和好'因為每一次的爭吵與每一次的和好都是增進感情的!經常吵架的人往往就算能夠白頭偕老的人!





說的真好

活到現在,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麼別有事;沒什麼別沒錢;動什麼別動情。




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人生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終於知道吃 奧利奧 為什麼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




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精都被接走了,沒後臺的都被一棒打死了




中國幾千年解決不了的重男輕女問題,竟然讓房地產解決了!




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大家都是這樣的麼?




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不要輕易評價別人,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他的人生。




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跟自己說聲 對不起,這些年一直沒學會愛自己。




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哦"字




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表面都是心連心,背後都在玩腦筋。




資料來自 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