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我真是無聊還是太閒.同樣的一張梅花紙型我給他弄了那麼多次.....


但是實在感覺太有趣.等不及跟大家分享


這次介紹的梅花第三弄.剛開始的作法就跟第一朵小花一樣.拼布立體快速機縫-----梅花


但是.為了求蓬鬆感.捨棄第二種車鋪棉的方法.拼布立體快速機縫---梅花進階版*泡芙梅花*


我在完成花朵翻回正面的步驟後.


每朵花瓣我填入棉花.(這些棉花是我做拼布剪下多餘的鋪棉撕開來去填)



填完後.一樣使用針線來縮縫.但是這次僅僅就是縮縫.而不在意他的摺子有多少



完成之後.跟之前兩朵梅花來張大合照


大家可以看看這三種作法的梅花.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