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剛出爐的,週六打算帶小孩到台北


 


宜蘭玩三天,再到高雄玩四天,所以這二天要把冰箱


 


的菜和材料煮完才不會浪費,婆婆自己種的南瓜很好吃


 



 


 


那天切開炒米粉還有三分之二顆,我昨天下班回去


 


就四點多了,準備晚餐的同時我把打了這份麵糰


 



 


 


我看很多格友都是蒸成泥,我沒時間等它煮好再放涼


 


之前我做紅蘿蔔吐司時也是打成汁很好吃,所以


 


我就照之前的方式做,今天打的麵糰好漂亮哦


 




 


看了kodo姐的發文,知道了奶油加入的時機很重要


 


今天我先打了25分鐘,讓麵糰有筋性成糰了再加入


 


奶油,果真再打15分鐘就ok,有薄膜


 


按照我之前在烤果汁吐司的方式,烤出了這二條


 




 


又讓我得到好評價的吐司,出爐時送了一條給長官


 


回到家裡小孩就吃掉半條了,還好我有叫他們暫停


 


因為半條要留今天當早餐,不然早吃光了,真期待我的


 


新攪拌機,因為麵糰可以打更大,好先生一次聽說可以烤


 


四條吐司,就不怕不夠吃了..你說對不對啊!!




材料:高粉500g 砂糖50g 蛋二個 酵母粉10g


     6g 奶粉3g 蜂蜜2.5大匙 南瓜汁200g


     鮮奶50g 奶油65g


 


 除了奶油其他的材料打25分鐘成糰,再加入奶油


 


 15分鐘就ok,今天的麵糰終溫好像不像之前


 


那麼高,我基發30分翻面發30,分割發30


 


整型好放置發酵到八分滿模預熱烤箱上180200


 


30分鐘,33分鐘,中間要轉面和加蓋哦,入爐前


 


我有刷蛋汁,不加蓋很容易烤太焦….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